晴時多雲

HTC Desire 826 今年銷售利器

2015/01/07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今年首款新品手機HTC Desire 826在2015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登場,宏達電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表示,宏達電史上賣得最好的產品是旗艦機種M8,其次是在2014年CES奪得最佳產品的Desire 816,希望今年的Desire 826也能在銷售上拉出長紅。

搶在CES開展前,宏達電推出中階旗艦機HTC Desire 826,配備5.5吋Full HD 1080p高畫質螢幕,推出首次配備在前置相機的UltraPixel相機,或1300萬畫素前置相機。另外,採雙色設計與機身材質,搭配White Birch、Blue Lagoon與Purple Fire等色。宏達電指出,本月底HTC Desire 826將透過當地電信業者及主要經銷夥伴於亞太地區上市,並陸續於其他地區上市,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不過,由於台灣向來是宏達電新品上市的第一波國家,因此市場預估,Desire 826也可望率先在台上市,呼應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之前所說的,在高、中、低階全產品齊全下,宏達電第1季在台營收將年增2位數,且是積極、中高程度的2位數成長。

除Desire 826外,市場也傳出,宏達電入門款的Desire 320也將陸續在加拿大、英國、德國等地開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