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點金術》網龍 明年Q2轉盈有望

2014/12/16 06:00

網龍走勢圖(12/15)

台股開盤雖受美股影響下挫,但遊戲股多頭氣勢不減,其中,網龍(3083)總經理呂學森宣布今年第四季為谷底,明年第二季有機會轉虧為盈,股價盤中湧入買單卡位,中午12點過後直奔漲停板47.85元,收盤還高掛188張買單。

網龍為智冠(5478)集團旗下子公司,母公司智冠已經漲到近百元,但網龍受限於尚未獲利,之前股價表現平平。呂學森也坦承,網龍近幾年來開發手機遊戲還沒有明顯成功產品,主要是因為競爭太多、同質性太高,但近期中國手遊「天龍八部」、「西遊」系列都走向大型化MMO手遊,對過去研發大型MMO端遊的網龍來說就相當有機會,估計明年第一季或第二季即可推出大型MMO的自製手機遊戲「黃易」。

除大型手機遊戲外,網龍也準備明年推出5款手遊,過去熱門的「吞食天地系列」、「戀愛盒子」都會改成手遊推出,遊戲將走跨平台模式,無論是手機或電腦上都能玩。

之前智冠董事長王俊博就表示,其實網龍最大的資源就是「IP」,而明年第一季「黃易系列」預計在中國上市,屆時即會有權利金收益,此外,還有3-4款正在授權,而「落櫻散華抄」遊戲也授權中國網易,「巨龍守護者」授權香港、東南亞,明年第一季將陸續上市,屆時網龍光是權利金收入這一塊就能大幅提升、挹注獲利。(記者張慧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