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航空城概念股鐵青 短線難起色

2014/12/02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桃園市藍天變綠地,在桃園航空城計畫充滿變數下,航空城概念股昨日一片綠油油。法人指出,市長換黨、換人,航空城計畫雖會繼續執行,但作業程序勢必會有所延遲,因此航空城概念股短線恐難有表現。

桃園航空城概念股的遠雄港(5607)、中櫃(2613)昨日跌停開出,而後一路在盤面下震盪,終場分別以下跌3.76%、3.66%作收,而榮運(2607)、廣豐(1416)、泰豐(2102)、南染(1410)等也全數走跌,航空城概念股成為昨日盤面重災區。

桃園市變天,讓市場對既定的航空城計畫充滿疑慮,法人認為,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接受採訪時指出,上任之後將繼續推動航空城計畫,但是部分會修正,例如航空城土地徵收發還地主比例由40%提高至45%,也會另找專業團隊進駐桃園航空城公司,並調整公司組織,重新整頓,而這些訊息,意味桃園航空城作業將會延遲。

法人指出,航空城作業程序延遲,相關開發計畫也延後,航空城概念股可說充滿變數,預期在新的政策方向較為明顯後,受惠股才會有亮麗表現,因此預期短期內資金不會進入航空城概念股,因此相關個股難有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