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推元宇宙手機 日歐7月開賣

2022/06/29 05:30

宏達電昨發表支援元宇宙的手機Desire 22 pro。(歐新社)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首款支援元宇宙的手機Desire 22 pro昨日登場,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指出,Desire 22 pro內建宏達電元宇宙VIVERSE生態系APP,是最容易進入元宇宙的行動載具,可望吸引新、舊用戶,預期銷售表現會比前款手機Desire 21好。Desire 22 pro除台灣市場外,7月也將陸續在日本、歐洲開賣。

右一為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記者王憶紅攝)

利多出盡?爆量翻黑收小跌

宏達電昨日股價開高震盪走高後,尾盤賣單湧入,由紅翻黑,終場以下跌0.1元的57.7元作收,並爆出17.31萬張的近期大量。值得注意的是,宏達電自董事長王雪紅出任聯想獨立董事消息曝光後,股價從6月20日收盤的42.1元向上直攻,昨盤中最高來到60.4元,短短6個交易日,股價漲幅逾43%。事實上,宏達電昨日手機發表會,早在6月9日就已對外公布。

Desire 22 pro原預計4月發表,但直到昨日才登場,黃昭穎說,主要是受到中國封城的影響,許多零組件斷鏈,而目前零組件備料完整,也會嚴控庫存。Desire 22 pro由宏達電設計、中國代工廠代工。

相較其他手機、瀏覽器需下載元宇宙相關APP,才可以進到元宇宙,黃昭穎指出,Desire 22 pro內建宏達電VIVERSE元宇宙生態系,接軌VR眼鏡VIVE Flow,也就是一鍵輕鬆進入元宇宙,可以看展覽、擁有獨一無二的空間、管理數位資產等加值服務,且價格相當親民,具有競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