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CP值保單 剩不到10張

2022/04/15 05:30

還有哪些CP值高的防疫保單可買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過去兩天不少民眾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買到了沒?」因為各家產險公司網站頻當機,導致防疫保單「太難買」,且CP值高的產品逐一停售,根據保險經代業者資料,截至十四日晚間,堪稱CP值高的防疫險不到十張,且何時停售業務員也無法掌握。

現在哪種防疫險最受歡迎?保險經代業者說,任一張防疫險都受歡迎,重要的是要能買到;不過,目前架上CP值較高商品,多數保費要千元,但只要隔離、染疫就可獲賠六萬至十一萬元,民眾還是覺得划算而搶買。

本週三才將年繳保費六一四元的商品低調下架的和泰產險,網路投保商品保留年繳保費九三二元的補償型保單,及年繳保費四三三元的輕量型商品,原以為可降低買氣,沒想到消費者還是搶買九三二元的補償型保單,因該保單的隔離補償金為三萬元、確診五萬元;而輕量型的隔離補償金只有一.二萬元,確診二萬元。

保險經代業者提醒,近期各家商品異動頻繁,不少商品說停就停,多數熱賣商品都僅受理投保至四月十五日,僅和泰產險年繳保費一四四九元的「疫起挺你2.0」專案,隔離理賠三萬、確診理賠八萬元,預計接單至四月三十日,五月一日全通路下架,是目前銷售期最長、理賠金額最高的保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