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文淵請辭案 工總先擱置 拚4/6前留人

2022/03/25 05:30

工業總會昨召開理監事會,決議擱置理事長王文淵請辭案。圖為王文淵。(資料照)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工業總會昨召開理監事會,討論理事長王文淵請辭案及秘書長蔡練生解任案,經討論後決議擱置兩案,理監事們將拚在4月6日前先積極慰留王文淵,若王還是堅持、屆時再敲定下次理監事會時間討論兩案;據透露,王目前態度未改,但工總五巨頭的另四人(監事會召集人潘俊榮與副理事長苗豐強、林明儒及詹正田)正積極邀王下週見面,或還有轉圜餘地,也希望蔡能夠「知所進退」。

昨日理監事會後,由潘俊榮代表說明。他強調,工總目前全體共識就等王文淵、等到4月6日,因工總還是希望他回來工總擔任理事長,大家也會努力慰留他,「這也是一個正確的方向」;畢竟王在整個產業界是龍頭,工總也需要一個有代表性的人物來帶領,加上任期也只剩一年多,希望王文淵能回來做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