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生券再加碼 綁台灣Pay消費回饋30%

2021/12/30 05:30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右1)赴坪林區地方創生店家「坪感覺」,宣布推出地方創生券第2波加碼活動。(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昨宣布,推出地方創生第二波加碼,自明年元旦起至明年四月卅日止,將啟動「地方創生行動支付回饋」活動,民眾在活動期間前往國發會地方創生券適用店家消費,每筆消費不限金額,即可享三十%現金回饋,最高回饋六千元,初估至少可創造五億元產值。

國發會自今年九月十六日響應五倍券政策推出「地方創生券」,經過各部會合作審查,已盤點並公告八百多家地方創生券適用店家。

龔明鑫昨赴新北市坪林區地方創生店家「坪感覺」參觀。他指出,國發會第一波推出「地方創生券」,當時是採抽籤模式,約有十二萬多人綁定、每人額度五百元;第一波未用完的額度,直接撥到第二波使用,將有一.四億元額度。

龔明鑫說,第二波不用再抽籤、人人有獎,只要有消費就可以適用,民眾只要用台灣Pay綁定金融卡,可至八百多家地方創生券適用店家消費,國發會地方創生入口網也會放上適用店家地圖,民眾可至入口網查詢。

國發會國土處長彭紹博說明,明年元旦起至四月三十日止,前往適用店家使用台灣Pay綁定金融卡消費,每筆消費不限金額,即可享三十%現金回饋,最高回饋上限六千元,目前台灣Pay綁定金融卡人數約五七二萬人都可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