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碼券可至官網改勾選 把握6~8日

2021/10/05 05:30

各部會加碼券當中,面額一千元的國旅券最熱門,全國一萬六千家觀光產業業者,目前有一千五百家加入。圖為日前台北夏季暨秋季旅展,業者紛推國旅促銷。(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黃佩君、巫其倫、陳鈺馥、陳心瑜/台北報導〕九月二十二日起數位五倍券開放綁定,加碼券也同步登記,但民眾登記有誤怎麼辦?經濟部昨表示,為讓民眾能夠登記符合需求的加碼券,可在六日下午一時起到八日晚間十一時五十九分止,到五倍券官網修改。

經濟部表示,民眾可至五倍券官網進行修改加碼券勾選,以備參加十月十一日起連續四週的加碼券抽籤活動。民眾可從「加碼券登記」頁面中,以個人自己或主綁人身分登錄,進入加碼券登記結果頁面後,點擊下方「編輯」功能即可進行加碼券勾選項目的修正。

個人資料若有誤,同樣可於官網「查詢」作業選項進入,修改個人姓名、電子郵件、手機號碼等資料。經濟部提醒,個人資料務必正確,以免影響後續中籤通知及領加碼券作業。

此外,為利於向店家及民眾推廣使用數位五倍券,經濟部特別設計數位標章提供辨識,十月五日開放民眾查詢自己專屬的數位標章,並於十月八日起開放店家查詢功能。

旅行社獎勵金 每團最高2萬

除了總經費二十四億元的國旅券,交通部另規劃十一.一億元旅行社獎勵金,交通部長王國材指出,若旅行社提出優質旅行計畫,每團可補助一萬五千元至兩萬元不等經費,觀光業者可爭取五倍券及國旅券消費。

面額一千元的國旅券加碼一倍,共推出兩百四十萬份,觀光局表示,維持原規劃分四次抽籤,十月十二日起連續四週的每週二各抽六十萬份。

全國約一萬六千家觀光產業業者,目前有一千五百家加入,觀光局長張錫聰說,距離國旅券十一月開始使用,還有一段時間,會持續輔導業者申請加入並加速審查。

五倍券挹注實質GDP

龔明鑫︰拚2000億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昨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經模型模擬,去年三倍券最高可挹注實質GDP(國內生產毛額)約千億元,今年五倍券規模擴大,預計效益可擴大至一千六百億元左右,且今年加碼更熱烈,目標朝兩千億元方向努力;若振興效益落在今年第四季,樂觀預估全年經濟成長率可突破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