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種加碼券 4週抽籤份數揭曉

2021/09/19 05:30

七種各部會推出的加碼振 興券每週抽籤份數已敲定 。(記者李欣芳攝)

關貿公司壓力測試22日啟用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八大部會配合行政院發行五倍券,祭出一二三六萬份總計八種加碼振興券,除了五百元的好食券前四百萬名選擇數位綁定者可免費獲取不必抽籤之外,其餘七種加碼券,包括動滋券、藝Fun券、農遊券、客庄券、國旅券、地方創生券和i原券,十月十一日起到十一月五日將連四週抽籤。據悉,目前七種加碼振興券每週抽籤份數已敲定,藝Fun券與國旅券在四週之內每週將各抽七十五萬份、三十萬份,動滋券則每週抽出五十萬份。

好食券前四百萬名綁定免抽

政院官員昨表示,這次關貿公司再度扮演重要角色,將負責五倍券的官網維護及所有相關資訊系統的服務與整合,目前官網不斷在進行壓力測試,二十二日起官網正式啟用開放五倍券數位綁定當天,民眾可上官網參與八種加碼券的登記與抽籤,每人最多有四次中籤機會。

這次需要抽籤的七種加碼券,包含面額六百元的藝Fun券、八八八元的農遊券、一千元的國旅券、一千元的 i 原券、五百元的動滋券、五百元的客庄券與五百元的地方創生券,計七七八萬份提供抽籤登記。此外,農遊券另有五十八萬份在第二階段另行抽籤發放,而面額五百元的好食券,直接提供數位綁定前四百萬名免費獲得,因此,八種加碼券總共將發出一二三六萬份。

根據抽籤規則,十月十一日到十一月五日連續四週的每週二到週五,將週週抽獎,每週二上午抽國旅券、下午抽i原券;每週三上午抽農遊券、下午抽藝Fun券;每週四上午抽動滋券、下午抽客庄券,每週五上午抽地方創生券。

各部會目前依所提供加碼券的總份數平均分散在四週抽籤,交通部的國旅券共一二○萬份,每週抽出三十萬份;原民會的i原券共十萬份,每週抽出二.五萬份;農遊券八十八萬份,每週抽出廿二萬份;藝Fun券三百萬份,每週抽出七十五萬份。

另外,動滋券二百萬份,每週抽出五十萬份;客庄券四十萬份,每週抽出十萬份;地方創生券二十萬份,每週抽出五萬份。

由於參與數位五倍券綁定者還有機會獲得好食券(四百萬份、每人五百元),換算下來,民眾最多能得到價值三千九百八十八元的加碼券。但若不參與數位綁定,最多也可得到三千四百八十八元的加碼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