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崴全球24座飛行劇院 今年陸續開幕

2021/04/29 05:30

智崴「i-Ride 5D飛行劇院」再推《飛越荷蘭》,荷蘭眾多品牌廠商均出席,智崴董事長歐陽志宏(右2)也現身。(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全球武肺變種病毒在部分國家肆虐,不過飛行劇院廠智崴(5263)指出,今年智崴在全球共有24座大中小型飛行劇院開幕,目前未受疫情影響,認列時點與原先規劃不變,多數會於下半年進帳;而智崴昨天(28日)也宣布,「i-Ride 5D飛行劇院」已結束「進擊的巨人」三部曲播映,票房逾新台幣400萬元,將再推出《飛越荷蘭》影片,客群目標從動漫迷轉向親子族群。

智崴指出,今年智崴在全球共24座飛行劇院開幕,包括中國13座,還有美國拉斯維加斯2座、加州2座、紐約1座,歐洲方面有丹麥1座、英國1座,中亞哈薩克1座日前已開幕,另有越南2座、日本1座;智崴進一步表示,接下來即將開幕的是,5月在日本主題樂園的大型飛行劇院,將與日本知名電影IP合作,客群以青少年及30-40歲族群為主。

完工進度未受疫情影響

針對變種病毒肆虐,智崴表示,目前為止相關工程未有延誤狀況,甚至越南客戶還特別包機,專程來台將智崴工程人員接過去,希望進度不要受到影響,而今年度預計完工的全球24座飛行劇院,都正積極進行中,認列高峰應在下半年。

而昨日智崴則獲得荷蘭阿姆斯特丹THIS IS HOLLAND飛行劇院海外唯一授權,6月底前在台北微風南山與高雄智崴兩地推出《飛越荷蘭》,有別於上次《進擊的巨人》三部曲走動漫路線,此次《飛越荷蘭》則改走親子路線,期待全家大小能一起來「偽出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