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拚中信「神卡」╱刷卡繳稅達30萬 兆豐銀祭30期零利率

2021/04/28 05:30

兆豐銀行宣布針對一次刷卡繳稅達30萬元的大戶,提供30期0利率專案。(資料照)

公股銀搶攻財管業務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搶攻財富管理業務,公股銀行豁出去了!繼中國信託銀行推出最長18期綜所稅無息分期後,兆豐銀行宣布針對一次刷卡繳稅達30萬元的大戶,提供30期0利率專案,換言之,今年5月刷卡繳稅30萬元,等到2023年12月才會繳清。

中信銀今年針對該行英雄聯盟卡、商旅鈦金卡、LINE Pay卡及中華航空聯名卡,推出最長18個月零利率分期,同時可獲得原有的現金、點數或里程回饋,被市場稱為「繳稅神卡」。不過,日前宣布開辦億元新財管方案的兆豐銀,為吸引更多有錢客戶,決定鎖定繳稅金額30萬元以上的民眾,給予30期0利率。

兆豐銀指出,若5月單筆繳稅達30萬元以上,加上已預扣的稅款,推估此人所得300萬元以上,絕對是銀行值得開發的優質客群,兆豐銀已連續數年藉由繳稅服務開發高收入族群,去年就以繳稅滿額贈送禮券等方式,吸引2000多位繳稅30萬元以上的民眾刷卡繳稅,其中半數屬於新戶,為了繳稅申辦該行世界卡。

花旗第一銀 也提供回饋吸客

近期台股「強強滾」,銀行業者表示,對於繳稅大戶而言,若能不要一次付清,而是無息分期,如同手中多了一大筆可投資的資金。

此外,今年多家銀行也鎖定高稅額客群,額外給予豐厚回饋,例如花旗銀行繳稅達100萬、500萬、1,000萬元,給予頂級住宿券;第一銀行也鎖定頂級卡及理財客戶,若稅款一次付清達500萬元、贈送5,000元,達1千萬元、贈8,888元,但有名額限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