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命理老師譚秀珠看台股︰ 當心外資 散戶有賺就要跑

2021/02/17 05:30

命理老師譚秀珠卜卦,提醒投資人金牛年股市不好賺、散戶要更小心。(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面對二○二一金牛年台股走勢,知名命理學家譚秀珠接受本報專訪指出,卦象顯示,今年國運較弱,也連帶台股走弱,因此股民求財不易,建議投資人切莫貪多,「有賺就要跑」。

譚秀珠表示,今年本卦《坎為水》、互卦《山雷頤》、變卦《水地比》;從卦象來看,農曆年後易有小災難,推測除武肺疫情外,還會有另一個疾病造成一波死傷,同時也須留意農作物易出現欠缺。

針對股市表現,她分析金牛年較旺的產業包括網路、科技、電機、電商、電動車,地產也是表現較好的產業;此外,家具、文教產業也還不錯,但觀光服務業金牛年仍欠佳。

而外資去年底大量買超台股,農曆年前又出現連續賣超,譚秀珠從變卦《水地比》中推測,外資去年在台股斬獲頗豐,因此看好還會再回來台灣市場;但金牛年開始,外資一旦回歸股市,散戶得更小心,剛開始表面看似風平浪靜,實際則是暗潮洶湧,不排除情勢轉變時,外資會讓台股陷入狂風暴雨,投資人一定要謹記設好停利點、切莫貪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