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以特/智能平台 助智慧經營

2021/01/18 05:30

都以特數據提供企業在行銷/服務雲端行動解決方案。(櫃買中心提供)

都以特數據是一家專注在企業雲端行動化應用服務領域的平台服務商,提供企業在行銷/服務雲端行動解決方案,改善企業經營管理效能,提升國際競爭力。主要產品SkyFamily所提供的客戶服務系統,可取代傳統的紙本記錄,完整收集服務資訊,產生BI報表,讓企業的服務真正帶來效益,改善產品、提高客戶滿意度。

SkyFamily提供三個前端應用平台(iOS/Andriod/WEB),只要透過系統簡單的調整,便可適應各種行業,包括業務出勤日誌、客戶管理、客戶服務、庫存查詢等,並能結合ERP資訊在行動端可視化,提供之功能應用深且易學易用,同時以共好的觀念經營,用年租方式提供服務,從小型企業到大型公司都可輕鬆導入。(記者陳柔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