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訊電子/MIT系統 傳遞影音訊息

2021/01/18 05:30

卡訊電子自主研發設計與製造影音訊息傳遞系統,主要產品包括視訊會議系統、多媒體串流推播系統、防災預警系統、分佈式環控系統。 (櫃買中心提供)

卡訊電子自主研發設計與製造影音訊息傳遞系統,主要產品包括視訊會議系統、多媒體串流推播系統、防災預警系統及分佈式環控系統等。

卡訊電子自1991年9月成立建廠以來,一直秉持著「創新產品,顧客至上」為服務宗旨,從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到產品驗證測試,皆全程在台灣境內完成,為台灣品牌、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MIT企業。目前卡訊的會議系統、廣播系統在國內具高市佔率,並以自有品牌BXB(Best x Best)外銷達50餘國。卡訊至今不斷地為大眾提供嶄新及優良製品為經營理念,並以「凡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作為實現永續經營的目標,持續於產品研發、顧客服務與營運不斷地改進突破、精益求精。

(記者陳柔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