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扶/無障礙方案 有它搞定

2021/01/18 05:30

多扶創立於2009年,推廣無障礙環境與無障礙服務的理念。(櫃買中心提供)

多扶創立於2009年,以輪椅接送、無障礙旅遊及爬梯機等服務作為基礎,致力為行動不便的朋友們提供無障礙環境的Total Solution,除了讓孕婦、幼童、銀髮長者、身心障礙朋友、臨時受傷者都能真正使用到受尊重的交通服務外,不僅僅只是滿足就醫、就學、就養、就業的基本權利,更積極與食、衣、住、行、育、樂等跨領域的產業連結,推廣無障礙環境與無障礙服務的理念。

2016年,多扶假期(多扶旅行社)正式啟動,希望讓每一個行動需要特別照護服務的朋友,都能擁有有尊嚴的生活品質;目前擁有「多扶接送」及「多扶假期」兩個品牌,分別提供專業輪椅接送服務及執行家庭旅遊、銀髮旅遊、輪椅旅遊。(記者陳柔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