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虛實整合無人機競技賽 台灣跑第1

2020/12/15 05:30

全球首度虛實整合無人機競技賽在台灣舉行。(工研院提供)

全球首度虛實整合無人機競技賽就在台灣!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下,工研院攜手仁寶電腦、國內競技無人機龍頭業者飛競鬥士聯賽、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及電機電子公會等,組成台灣無人機產業聯盟,舉辦5G MR競技無人機大賽,是全球首場結合數位無線圖傳,並首次採用虛實障礙賽道的競技無人機比賽。

工研院更同步推出低延遲的第一人稱視角FPV(First Person View)數位傳輸、混合實境MR(Mixed Reality)與精準定位技術等三大特色之「數位FPV+MR競技無人機系統」;邀請國際競賽飛手,於競速時穿越虛擬與實體障礙,不僅展現融合虛擬實境競技關卡與高速的通訊傳輸,同時驗證賽事直播的商業化概念,打造5G聯網無人機應用產業生態系。(記者高嘉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