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首度聯手裕隆 推銷納智捷URX

2020/11/05 05:30

裕隆集團旗下納智捷汽車昨日宣佈,即日起購買納智捷URX7人座樂活款休旅車,就送市價5萬2900元的夏普70吋電視。(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在事業夥伴鴻海(2317)助攻下,裕隆(2201)集團旗下納智捷汽車昨日宣佈,即日起購買納智捷URX7人座樂活款休旅車,就送市價5萬2900元的夏普70吋電視,聯手力拚年終衝一波紅盤。

納智捷汽車總經理蔡文榮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進口車缺車,10月進口車掛牌量為1萬6862輛,市占率降至42.4%,雖然如此,國產車仍要努力。

他指出,URX車系是納智捷考量台灣市場特殊用車環境、結合台灣ICT(資通訊)產業優勢,所打造出來的產品,全新的URX7座樂活款更是URX車系的進化,是一台可兼顧3種重要用車情境的集大成之作。

包括設置第3排空調出風口和第2排座椅一鍵翻折,30秒輕鬆變換可滿足三代同堂或兩個小家庭共同出遊的需求7人座艙;後艙搭載「便利伸縮式斜坡板」與「平整化空間設計」,兼顧休閒與日常生活應用。更是唯一原廠兼具福祉功能的休旅車,透過「LUXGEN Quick Lock易扣」輪椅快扣裝置,可讓輪椅乘客7秒快速上下車,同時搭載智駕停車輔助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及AR(擴增實境)影像系統等智慧安全科技,早鳥價百萬元有找,每輛98.8萬元起。

蔡文榮並指出,納智捷U6休旅車賣得不錯,M7銷售則維持穩定,前10月全品牌掛牌量近4000輛,預估URX單月銷量達400-500輛,今年全品牌銷售目標為4600輛,並挑戰5000輛的目標。

談到納智捷未來與鴻華先進公司的合作計畫,他說,納智捷做為鴻華先進的第一個客戶,共同開發的品牌新車順利開發中,最快明年底或後年初可問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