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股臨會今登場 市場派:一定可順利完成

2020/10/21 05:30

大同股東臨時會終於要在今日登場,也代表公司派與市場派經營權之爭,可望暫時告一段落。(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大同(2371)股東臨時會終於要在今(21)日登場,也代表著公司派、市場派的經營權之爭可能要暫時告一段落,一旦市場派掌權,甚至將讓大同進入沒有「林家」主事的新局面。

大同股東臨時會主要召集人、市場派欣同負責人林宏信有信心地表示,股臨會的出席率一定過半,而且昨天整天都在演練股臨會的流程,包括動線、座位等,方便到場的股東順利投票表決。

市場派若掌權 大同首次無林家主事

至於,有沒有對可能出現的「突發」狀況進行演練,林宏信則指出,昨日的演練都是以股東方便為訴求,並沒有將秩序維護列為優先考量,因為根本無法預期。此外,股臨會會場包下整層樓,規劃500至600人的座位,甚至還有一些預留空間,並搭配現場講解人員,各方面需求都已安排好,因此,他認為股臨會一定會順利完成。

另一個市場派關鍵人物、三圓機構董事長王光祥也表示,今日股臨會將順利完成,而且也會在股臨會最後階段現身會場,迎接股臨會的結果。

對於上週日已截止的電子投票結果,林宏信則回應,並未去了解,也不清楚實際投票狀況,至於將召開股臨會的這段期間,公司派是否有主動接觸,林宏信表示,這段期間與公司派沒有接洽也沒有聯絡,他再三強調,今日股臨會一定會順利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