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轉匯出 台幣貶3.2分

2020/10/15 05:30

全球重要股市行情(10/14)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台股跌、美元漲,外資轉為匯出,新台幣升勢也轉弱,昨以28.952元兌1美元作收,貶值3.2分,匯價連2貶,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4.315億美元。

金鈔行情表(10/147)

外匯交易員指出,美國總統大選前變數多,新一輪紓困方案遲遲沒能過關,加上武漢肺炎疫苗實驗叫停,使得美股失望賣壓出籠,避險資金湧入美元,人民幣也在中國人民銀行阻升下平盤整理。

金融業拆款成交情況表(10/14)

外匯交易員表示,外資在台股終止連7買,午盤後匯出力道擴大,即使出口商把握難得機會進場,盤中最高只來到28.647元,實質匯價有轉弱跡象,後市觀察股市走勢、外資動向,預估新台幣短線將在現有區間整理。

新台幣升勢轉弱,昨以28.952元兌1美元作收,貶值3.2分。(記者陳梅英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