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12要來了 蘋果10/14發表會亮牌

2020/10/08 05:30

蘋果公司宣布將於美國時間13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14日凌晨1時)舉行秋季第2場產品發表會,外界預料將會推出具5G功能的iPhone 12系列手機。圖為蘋果執行長庫克在去年蘋果秋季發表會介紹新品。(法新社)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蘋果表示,將在美國時間10月13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舉行線上產品發表會,預計將發表新一代iPhone 12系列手機及藍牙追蹤設備AirTags等產品。這是蘋果今年秋季舉行的第2場產品發表會,該公司9月時曾舉行一場虛擬產品發表會,當時發表了新款iPad、Apple watch等產品。

發表會以線上直播進行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今年蘋果新iPhone發表時間已延後數週。如同2020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20)和9月15日首場登場的秋季發表會一樣,iPhone 12發表會預計13日在加州庫帕提諾的蘋果園區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

這次的線上發表會以Hi, Speed(嗨,速度)做為主題,有High Speed(高速)的雙關涵義,可能暗示iPhone 12採用蘋果自研的A14處理器能高速運行。中間圓形的金黃標誌也類似藍牙定位追蹤器AirTags,宛如向外擴散的無線撥波幅,也類似HomePod的圓頂設計。

估有3種尺寸、4款機型

iPhone 12系列將是這場線上發表會的重頭戲。市場預期,蘋果將推出3種不同尺寸、4款機型的iPhone 12,分別是5.4吋iPhone 12 mini、6.1吋iPhone 12、6.1吋iPhone 12 Pro和6.7吋iPhone 12 Pro Max,均支援5G。週二蘋果股價收盤下跌2.9%,但過去3個月累計上漲23%,期間道瓊工業指數上漲7.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