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校園徵才 行動面談專車亮相

2020/09/29 05:30

台積電今年徵才八千人創新高,別出心裁打造數百萬的行動面談專車,昨在台大起跑亮相。(翻攝台積電臉書)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展望營運後市樂觀,決定今年大舉徵才達八千人,較往年增加一倍,也是台積電歷年來最大規模徵才計畫;為吸引人才,台積電最近啟動校園徵才,別出心裁打造數百萬的行動面談專車,昨在台大起跑亮相,後續將赴成大、清大、交大等大學招攬人才,吸引名校生「登積」。

受疫情影響,台積電今年的校園徵才活動從春季延到秋季,九月二十一日登場,預計到十月三十一日為止,號稱「登積計畫」,昨行動面談專車首度在台大亮相。

台積電說,行動面談專車籌備許久,可深入校園,直接在各學校面試,既有效率,又能兼顧隱私、不受氣候變化限制,上車面對還能獲得「登積」好禮,即台積限定可樂罐。

5G時代來臨,將帶動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及智慧互聯裝置盛行,加上疫情正加速全球進行數位轉型,台積電挾技術領先、生產卓越與客戶信賴三大優勢,接單大好,積極投資擴產,規劃今年資本支出達一六○億到一七○億美元,全年營收預估成長逾二成,營收與獲利創新高可期,若再加上股價與市值創新高,等於創五高紀錄。

台積電繼七奈米出貨累計達十億顆晶粒的里程碑,領先全球同業的五奈米也在今年中進入量產,四奈米將於明年第四季開始試產,三奈米預計於明年進行試產、後年下半年進入量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