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信託推廣藝文 戶外行動劇場登場

2020/09/19 05:30

2020新舞臺藝術節首創「戶外行動劇場」,結合2D與3D視覺藝術打造「未來舞臺」,吸引民眾拍照。(中國信託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後疫情時代,2020新舞臺藝術節首創「戶外行動劇場」,結合2D與3D視覺藝術打造「未來舞臺」,更設置「讚聲錄音室」邀請社會各界「為藝術讚聲」。「戶外行動劇場」於9月18日至27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開幕首日就吸引大批文青排隊朝聖!

根據大數據媒體「網路溫度計」調查,新舞臺藝術節名列「全臺十大好評藝術節」,在各大藝術節中,好感度排名第一!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早年營運的「新舞臺」,多年來傳承當代傳統戲劇、帶動國際藝文交流,為城市留下珍貴的文化記憶,締造企業與藝文結合的最佳典範。

中信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馮寄台表示:「我們期望推廣藝文的形式,能突破有形、無形的框架!自2015年起,『新舞臺』走出『新舞臺』,我們大步邁出場館,帶著藝術資源跨越城鄉!後疫情時代,我們更要秉持突破框架的初衷,持續力挺國內表演團體,攜手探索表演藝術的無限可能,走出無所不在的新舞臺!」

新舞臺藝術節「戶外行動劇場」呼應「新舞臺走出新舞臺」主軸,宛如虛實整合的藝文派對,視覺藝術家陳彥旭打造的「3D未來舞臺」,讓人猶如置身異次元空間。現場的「讚聲錄音室」,不僅民眾踴躍參與,社會各界也接力「聲」援,由文化部長李永得帶頭獻「聲」,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也大秀流利國語、為台灣按讚。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感慨地說,這一年來,表演藝術工作者非常辛苦才能站上舞台,卻也格外惜福感恩。

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直言,雖然面對未來依然恐慌,但相信世間仍有情意在,希望一起加油,面對未知的未來!台中國家歌劇院總監邱瑗則期望,大家都能成為藝術家的後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