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遊戲陸續上檔 Q4搶搶滾

2020/09/17 05:30

橘子宣布,手遊《月光雕刻師》即將於近期登場。(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今年第4季即將來臨,近期包括網龍(3083)、宇峻(3546)、橘子(6180)、大宇資(6111)、傳奇(4994)、棒辣椒(6468)、真好玩(8491)等相繼公布新遊戲上檔時間,無論是手遊、線上遊戲,甚至單機遊戲全數出爐,熱鬧滾滾。

網龍8月底舉辦法說時指出,下半年《飄流幻境Online》會推出全新版本羅德島傳說、手遊《吞食天地M》也會有2.0版本,目前線上遊戲《飄流幻境Online羅德島傳說》已定於9月23日推出。

橘子也宣布,手遊《月光雕刻師》即將於近期登場,這款遊戲去年在韓國上市創下Kakao Games史上最高的事前預約數320萬人,並拿下App Store暢銷及下載排行榜的雙榜第1名,期待能有效挹注第4季營收。

傳奇預計第4季推出首款自行研發女性向遊戲,宇峻則指出年底前至少會有《Sin七大罪》、《潘朵拉的回響》兩款新遊戲準備上檔;此外,大宇資旗下DOMO工作室製作的經典單機RPG《軒轅劍》系列第13款正統單機作品《軒轅劍柒》,也訂於10月7日在Steam平台上線試玩版。

興櫃遊戲股也不遑多讓!棒辣椒上半年在《七大罪:光與暗之交戰》及《劍靈:革命》挹注下,每股稅後盈餘(EPS)達2.21元,接下來一口氣推出3款遊戲,包括全球巨星BTS(防彈少年團)打造的全新互動式社交遊戲於9月24日正式推出外,還有《全民打棒球2020》及女性向遊戲2款遊戲準備上檔。

而真好玩也宣布10月中旬將推出全新3D武俠大作的市場測試,預計11月正式在台推出,明年首季還會再度搶攻韓國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