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週油價跌 汽油降5角、柴油3角

2020/09/14 05:30

台灣中油自今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調降5角及3角。(資料照)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受沙烏地阿拉伯調降十月份亞洲地區原油官方價格等影響,國際油價下跌,國內油價在連續三週不調整後,台灣中油自今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調降五角及三角;台塑石化也自今日凌晨一時開始,分別調降汽、柴油批售價格每公升五角、三角。

台灣中油表示,本週調價指標七D三B週均價為每桶三十九.九一美元,較前週四十四.○五美元下跌四.一四美元,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升值○.○一一元,依照公式計算跌幅為七.五五%,汽、柴油價格各調降五角及三角。

調整後的中油各式油品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九二無鉛汽油每公升二十二元、九五無鉛汽油每公升二十三.五元、九八無鉛汽油每公升二十五.五元、超級柴油每公升十九.五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