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喊出CP值最高 現代小休旅VENUE搶市

2020/09/11 05:30

三陽旗下南陽實業代理的現代(HYUNDAI)汽車,導入市場最夯的國產小型休旅車VENUE,入門價下砍至每輛65.9萬元起,喊出為全台最便宜且CP值最高的休旅車。(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球小型休旅車正夯,三陽(2206)旗下南陽實業代理的現代(HYUNDAI)汽車重砲出擊,導入市場最夯的國產小型休旅車VENUE,入門價下砍至每輛65.9萬元起,喊出為全台最便宜且CP值最高的休旅車。

全新上市的小型休旅車VENUE共推出GLA、GLB、GLC三款車型,建議售價單色款分別為65.9萬元、69.9萬元和70.9萬元;GLB、GLC雙色款建議售價分別為70.9萬元、74.9萬元。

入門價65.9萬

全新VENUE車體結構超過62%以HSS高剛性鋼材打造,全車系並標配6具SRS輔助氣囊,更搭載「HYUNDAI SmartSense」7大先進安全科技,為台灣70萬元以下車款唯一導入先進主動安全系統車款。包括車道偏移輔助系統、前方車輛駛離提醒系統、駕駛疲勞警示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前方撞擊警示系統、前方主動煞停輔助系統;平均油耗達每公升16.3公里的一級水準。

預接單突破700張

南陽總經理徐伯達表示,目前VENUE預接單已衝破700張,表現優於預期,上市後初期月銷量目標訂在800輛,年底前VENUE掛牌量至少2000輛,年銷量則可挑戰6000輛目標。

徐伯達指出,HYUNDAI汽車在台灣將朝3大方向發展,導入更齊全的休旅車產品線、新能源環保車及擴大商用車市占率。HYUNDAI汽車目前在休旅車產品線已有國產VENUE、TUCSON及進口的KONA、SANTA FE等由小至大的休旅車,休旅車銷量已占HYUNDAI乘用車銷量6成。

PORTER輕型商用車今年銷量大幅成長,現代汽車1-8月掛牌數達6414輛,PORTER掛牌量就占2600輛,年增2成。南陽預估,今年全品牌年銷量將達1萬1000輛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