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儒鴻7月營運重回正軌

2020/08/11 05:30

(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外界關注服飾產業是否復甦,紡織大廠儒鴻(1476)董事長洪鎮海指出,7月營運已回到正軌,現在匯率、疫情是2大外來影響因素,通路、品牌客戶慢慢摸出疫情中的處理模式,包括以電商販售、用空運寄件與客戶研發討論。如果營收以美元計價,公司維持成長,匯率抓1美元兌29元台幣仍能維持成長,到28元就沒辦法想。

洪鎮海表示,往年發生在9月的換季潮,今年提早到8月,今年下半年要努力追趕,但要有大規模成長,得等到明年第2季。

洪鎮海說,公司擁有從布到成衣的一貫化製程,疫情中客戶緊急追單,只有垂直整合廠才有辦法掌握此商機,而這種訂單也有助儒鴻獲利表現。儒鴻第2季毛利率27.2%、比第1季的26%佳。第3季的產品均價(ASP)持續成長,毛利率、營益率也會因營收提高持續改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