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無人投標 士北科地上權延長為70年

2020/07/14 05:3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地上權案T16、T17、T18三塊共計8.38公頃基地,去年10月招商至今無人投標,台北市政府將地上權從50年延長為70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主持招商說明會表示,預估投資額算起來不會少於雙子星案(606億元),出席說明會的仲量聯行副總侯文信表示,儘管因疫情投資人相對保守,但市面上資金還是滿多,普遍國內投資人對北市這兩大招商案都很有興趣,但國外投資人的確因疫情持續,投資行動幾乎暫緩。

產發局表示,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地上權案,發展定位朝「智慧健康產業跨域園區」,規劃科技、健康醫療與創新融合,帶動周邊產業群聚鏈,設定地上權;智慧健康關聯產業由30%降至20%。位於內湖科技園區的北市數位內容創新中心新建營運移轉案則採BOT招商,開發權利金底價2.8億,營運權利金不得低於當年度實際營業收入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