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幣貶2.6分 收29.606元

2020/07/09 05:30

新台幣尾盤豬羊變色, 終場以29.606元兌1美元當日最低價作收,貶值2.6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外資在股市終止連6買,中央銀行順勢調節,新台幣尾盤豬羊變色, 終場以29.606元兌1美元當日最低價作收,貶值2.6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13.065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美國聯準會(Fed)對經濟復甦看法保守,市場風險意識提振美元走勢,並壓抑新台幣實質匯價走勢;新台幣兌美元昨日最高只到29.41元即見賣壓,午盤後外資轉匯出,央行尾盤進場硬是把新台幣拉回29.6元。

外匯交易員認為,外資雖不再一面倒匯入,但有進有出,尚未看到大舉匯出情況,後市觀察台股是否續創新高、外資賣超是否為一日操作,預期新台幣短線將以區間盤整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