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幣升值4.8分 守住央行防線

2020/07/02 05:30

新台幣昨日走勢依舊強勁,終場以29.612元作收,升值4.8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新台幣昨日走勢依舊強勁,盤中一度升值逾2角,但因投信與壽險業逢低承接美元,加上中央銀行緊守29.6元兌1美元防線,終場以29.612元作收,升值4.8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1.92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出口商月初通常較為沉寂,除非有好的價位才會進場,由於出口商美元賣壓趨緩,新台幣昨日升勢主要由外資主導,但外資買賣雙向,使得新台幣走勢不脫前一日區間,且區間進一步縮窄。

外匯交易員表示,由於美國將有採購經理人指數(PMI)以及非農就業等重要數據發布,預期部分外資可能會先觀望,短期看不到新台幣走貶的理由,預料新台幣仍將是偏升的區間整理走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