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有成 台新女子路跑重啟報名

2020/06/10 05:30

2020 Taishin Women Run TPE重新開放報名,左起為路跑協會秘書長陳華恒、醫師許書華、霞海城隍廟文宣長吳孟寰、台新銀資深副總蘇韻琇、路跑協會理事長范姜瑞、主播呂佳宜、大漢行銷董事長秦熙嶽。(記者王孟倫攝)

7月20日報名截止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在台灣防疫有成,政府推動防疫新生活運動,民眾可放心參與各項戶外活動後,台新銀行冠名贊助女子路跑賽事「2020 Taishin Women Run TPE」,將重新於8月23日清晨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正式起跑。即日起,重新開放民眾報名,於7月20日下午5點截止。

「2020 Taishin Women Run TPE」是亞洲規模最大的女子路跑賽事,原定於3月底起跑,因疫情關係延後舉辦。

台新銀行表示,該賽事取用2020諧音「愛你愛你」作為口號,號召全台女性勇敢說愛,鼓勵親朋好友一起前來,共同為自己所愛的人加油打氣,以實際行動把愛說出來。

對此,熱愛路跑的台新銀環貿金融處資深副總經理蘇韻琇表示,台新是一家最關心女性朋友的銀行,持續提倡運動健身,同時鼓勵女性朋友展現自信。為讓全年齡女性一同參與這項全民運動,今年活動更增設「愛運動」3K全民跑,邀請各年紀的女性作伙加入,也鼓勵女性朋友們走出戶外。

新增「線上路跑」活動

此次女子路跑賽事重啟開放報名,考量受到疫情影響,而無法親臨賽事現場的女孩們,主辦單位也特別新增「台新銀行女子線上路跑」活動,即日起至7月30日止供線上報名。

完成報名的民眾只要在8月3日至23日期間內,透過任何運動紀錄APP或智慧型手錶上傳運動紀錄,達到報名的里程數就算完成賽事,主辦單位也將頒發完賽電子證書及獎牌給完賽的線上跑者。

台新銀行今年同樣祭出超值好禮,在當天贏得半馬前3名以及10公里香香團體組前3名,將送出總額超過新台幣10萬元的台新玫瑰卡刷卡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