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隱形眼鏡大進展 拿下屈臣氏獨家代工

2020/06/09 05:30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無畏疫情衝擊,大立光(3008)旗下子公司星歐光學,與屈臣氏自有化妝品牌pink BY PURE BEAUTY,聯手於2020年推出全新隱形眼鏡,目前在屈臣氏全台400多家門市獨家販售。

星歐去年開始獲利

星歐光學是大立光轉投資之子公司,大立光早在2004年就成立星歐光學,進軍隱形眼鏡市場,初期並不成功;2014年,大立光整合旗下團隊,改良製程,重新出發,首戰於台中一中商圈開設第一家直營門市,創隱形眼鏡販賣機的銷售模式,一度造成話題。

近年來星歐以薄利多銷策略逐漸在台灣競爭的隱形眼鏡市場打下一片天,並於2018年損益兩平、2019年獲利,今年則一舉拿下藥妝龍頭屈臣氏代工訂單。目前星歐除了在台灣銷售外,也已打入中國市場,透過阿里巴巴旗下醫療電商平台販售,另外也拿下中國品牌「一閃」代工訂單。

除了隱形眼鏡業務,大立光在醫療領域另外投資大立雲康推睡眠檢測系統,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去年曾表示,佈局醫療領域近10年,已經過了燒錢時刻,將進入回收期,期待大立光在手機業務之外,未來醫療事業能成為挹注大立光獲利另一個成長引擎。

據了解,大立光與屈臣氏合作早在2018年就已經展開。2018年,星歐隱形眼鏡打入屈臣氏通路,並為其打造專屬產品,經過2年合作,星歐技術與品質深獲肯定,今年則一舉拿下屈臣氏化妝品牌的代工訂單。

pink BY PURE BEAUTY首波上市將推出一款透明片、搭配五款彩色片。星歐此次針對pink BY PURE BEAUTY製造的透明片,首度推出添加多種維他命成分之新一代產品。而彩色片設計引進日韓流行風格,瞄準年輕族群與女性市場。目前全線產品已在全台400多家屈臣氏獨家販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