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燦坤人事連環震 新董座:努力達成營運目標

2020/06/04 05:30

燦坤昨召開股東會,要經專人按電梯,才得以進入會場。 (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3C通路燦坤(2430)昨日召開股東會,由今年3月底上任的董事長林技典主持,對於小股東會後詢問,是否能長期擔任董事長?林技典說,努力達成公司目標。

燦坤去年11月爆發總經理李佳峰、副總經理兼發言人蔡依玲雙雙請辭,其中,李佳峰才就任7個多月,而任職一年的董事長何宗原、財務長徐霄菀也雙雙在12月陸續離職,燦坤雖然找回老臣陳彥君擔任董事長,但陳彥君也在今年3月請辭,由林技典接任董事長。據指出,李佳峰任內推動的店面、制服改裝等,已全面停止。

面對人事異動頻繁,是否會影響公司營運?林技典昨日指出,5月營收不錯,所以立即在6月2日公布。燦坤5月營收16.14億元,月增12.08%,年增加4.74%。累計1-5月營收75.76億元,年減5.86%。

燦坤目前全台共有276 家門市,本月將再新增花蓮林森店,下半年還陸續開設新門市,全年預計可達280家,而疫情期間,4月電商營收較1月成長30%以上,其中又以小家電、 Switch、氣炸鍋等銷售不錯,預期在與家電品牌業者積極推動品牌體驗店下,全年營收仍可與全國電子(6281)勢均力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