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鎖定循環經濟 日勝生未來重點事業

2020/05/19 05:30

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過去專注捷運共構開發案的日勝生(2547),近年積極多角化經營,董事長林榮顯昨天在股東會上表示,未來將以「循環經濟」為重點事業,並以污水處理為基礎,進一步發展出完整的供應鏈,以拓展日勝生在循環經濟的競爭優勢。

日勝生切入循環經濟事業,近年經營台灣最大桃園污水下水道系統有成,穩定貢獻營收,而桃園的第二期污水處理廠預計於今年底完成後,日處理水量可達10萬噸。

林榮顯說,日勝生已設立100%持有之子公司「日鼎投控」,做為發展循環經濟的投資主體,並整合旗下循環經濟事業之子公司「日鼎水務」及「鼎勝綠能」於污水處理、環保規劃營造及廢棄物轉能源等業務,期能進一步發展及開發廢棄物處理完整供應鏈,提供廢棄物清運、焚化及掩埋、再生水資源等服務,並協助企業發展循環經濟的商業與營運模式。

至於房地產事業部分,林榮顯表示,今年4月初才對外公開銷售的桃園青埔「日勝新京站」,在可售戶數150戶中,以18坪及27坪精品宅為主力,目前銷售超過5成,每坪成交價近38萬元,創當地最高價,後續銷售持續看好。

不過日勝生目前在手餘屋量也相當可觀,林榮顯說,包括板橋浮洲的「日勝幸福站」還有約50、60億元餘屋,另外大橋頭聯開案「超.站S」,也還有約20億元的案量待售,因此今年業績將寄望成屋銷售以及水污處理的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