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後疫情時代》PayEasy推廣安心店家 詹宏志喊話衝內需

2020/05/15 05:30

後疫情時代,為提供消費者安心消費空間,康迅數位整合120多家實體商戶與8大線上通路,推廣「安心店家」拚復甦。(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後疫情時代來臨,為提供消費者安心的消費空間,康迅數位整合120多家實體商戶,在17Life、網家(8044)的號召下導入「十大防疫準則」,打造安全消費環境,其中已有40多家簽署承諾書,昨(14)日記者會(見上圖,記者張慧雯攝)包括經濟部次長林全能、網家董事長詹宏志都親自站台。

林全能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自去年底蔓延,內需型服務業如餐飲業、旅遊業衝擊最大,防疫、紓困後接著就是振興(經濟),而台灣標竿的餐飲旅遊業與業者合作,有具體防疫準則,讓民眾消費能夠安心,這很重要。

康迅數位總經理李易騰表示,PayEasy身為消費者與實體店家間的通路平台,對於疫情造成的「冷凍效果」感同身受,分析顧客不上門的核心原因,是擔心店家環境不安全,於是團隊根據防疫專家所倡導過的有效防疫手段,彙整成「服務業十大防疫準則」,提供餐飲、住宿、SPA等實體店家有所遵循。

整合上百實體店家+8大線上通路

有鑑於「有好的商家就要有強大通路力挺」,李易騰找網家、17Life、PayEasy、ezTravel易遊網、台灣e-go、KKday、AsiaYo、康迅旅遊等8大線上通路,協助推廣電子憑證。詹宏志指出,大環境(國家)已相對安全,小環境(店家)防疫工作也要做得好,給「安心店家」一個標章,為「後疫情時代」重啟經濟開創一個全新模式。

李易騰也說,後續將透過「生活場景中台」串接技術,將「安心店家」商品推廣到更多的線上通路,讓好店家也能享受「無邊界銷售」待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