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嘉能︰因疫情反賺到健康

2020/05/05 05:30

長科*董事長黃嘉能正面看待武漢肺炎疫情,表示這波疫情,他賺到身體更健康、頭腦更清楚。(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裝關鍵材料導線架大廠長科*(6548)董事長黃嘉能是武漢肺炎疫情的受益者,最近較瘦的他說,因疫情影響他無法出差,作息變正常,又常運動健身,除了打球,也開始訓練跑馬拉松,這波疫情,他賺到身體更健康、頭腦更清楚,有較多時間為公司運籌帷幄,加上公司備妥銀彈積極擴產,預計明年長科*能躍居為全球第一大導線架廠。

黃嘉能表示,他正面看待武漢肺炎疫情,以前他像空中飛人,常出國出差,近兩個多月,他只能待在台灣,生活變得很規律,早睡早起,常去打高爾夫球之外,也開始練跑馬拉松,預計今年12月,要參加矽品邀約的馬拉松賽,這也是他人生第一次馬拉松賽。

黃嘉能並說,他以前的體重達85公斤過胖水準,最近已跌破80公斤大關,降到78公斤,對於自己體重管理,他希望今年年底目標更降到70公斤,這代表身體健康指標,還有努力空間。

也因停留在台灣時間變多,黃嘉能有更有時間思考集團與公司未來,他說,全球前10大導線架廠佔有逾90%的市佔率,前5大更是主要供應商,居第三大的長科*獲利能力最好,他設定以全球第一大廠為目標,預估明年營收與獲利表現,都將拉大與第二大的距離,躍居為第一大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