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砸3750萬美元 譜瑞併購睿思科技

2020/04/24 05:3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影像與傳輸介面晶片設計廠譜瑞-KY(4966)昨宣布斥資3750萬美元(約新台幣11.3億元),併購USB控制IC廠美商睿思科技(Fresco Logic),預計今年第2季完成交易,譜瑞董事長趙捷指出,雙方產品具有互補性,明年將推出整合睿思的新產品,加速發展USB 4相關市場。

趙捷指出,USB 4是USB介面標準重要演進,主要是為符合不同系統與不同周邊連結裝置環境對高性能、低功耗與相容性需求所制定的新標準,整合睿思科技的技術,將可加速譜瑞在USB 4晶片設計、軟體開發與相關解決方案的發展藍圖,此次併購亦包含取得睿思科技的USB 3 Host控制晶片及支援多種低速通訊傳輸介面的I/O訊號匯集器晶片或USB 2轉USB 3匯集器晶片。

睿思科技執行長張勁帆表示,在行動裝置系統上,資料與影像訊號傳輸解決方案正被整合進同一連接埠中,加入譜瑞可一同建構更具智慧與多重連結的高速介面系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