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帶動電商產業 網家釋出300職缺搶人

2020/04/21 05:30

集中市場加權指數日線圖(04/2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帶動電商產業發展,看準電商產業發展潛力,PChome網路家庭(8044)昨日宣布,為擴大規模釋出近300名職缺,包含IT技術開發、產品企劃、影音編輯、行銷企劃、大數據分析、經營管理、運籌物流管理等職務;同時首度推動「電商新鮮人儲備幹部(MA)計畫」,針對電子商務、經營管理、技術與大數據部門徵求人才,此外也持續推動「學生在學實習計畫」,加速培養新一代跨界電商人才。

網路家庭積極培育電商人才,推MA儲備幹部、在學實習計畫打造年輕電商。(網家提供)

首推新鮮人儲備幹部

網路家庭執行長蔡凱文表示,Internet是屬於年輕人的產業,網家希望持續招募正向積極、樂於接受挑戰的年輕人加入,借重網路原生世代快速學習、活躍的社交媒體能力,追求創新發展的可能性,積極培育電商優秀人才。

蔡凱文強調,今年首度推出電商新鮮人MA儲備幹部計畫,將透過部門輪調及專案執行,厚植專業根基,並提供派駐海外機會,累積不同商業模式的歷練,培育具跨界專業的核心成員。

產學合作 近半數留任

此外,網家也表示,持續與全台近30所大學實施產學合作計畫,提供各類科系全年度實習機會,且歷年來皆有近5成實習生留任成為正職夥伴,而為使學生能更實際了解產業及職務內容,掌握電商動態與現況,今年也提供多元實習機會,包含產品企劃、行銷企劃、倉儲管理、營業管理等職缺,期望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