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戶追單 立積今年營收估增25%

2020/03/03 05:30

立積總經理王是琦指出,除WiFi外,也拓展物聯網與手持裝置的市場,持續鞏固市場地位。(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射頻IC設計廠立積(4968)昨日召開法說會,釋出相當樂觀看法,針對武漢肺炎疫情來襲,法人關心該公司客戶是否出現砍單現象,立積表示,客戶訂單沒有任何修正,大客戶持續追單,今年表現一定優於去年,全年營收年增目標上看25%,毛利率維持在35%左右的水準。

立積總經理王是琦指出,去年WiFi FEM(射頻前端模組)營收佔比已拉到50%,公司從WiFi 5持續邁向WiFi 6、WiFi 7發展,除了WiFi外,也拓展物聯網與手持裝置的市場,持續鞏固市場地位,由於各周邊產品都在布建WiFi,市場成長相當強勁。

立積去年打入華為供應鏈,供應網通相關應用產品,今年跨入手機領域,提供華為最新手機的WiFi 6 FEM新品,將自第2季開始出貨,立積預估,今年WiFi 6產品營收比重將大幅提升至20%以上,手機用FEM佔比今年會提高至10%以上。

法人關心武漢肺炎對於訂單影響,立積強調,客戶訂單沒有任何修正,大客戶持續追單,看好今年表現一定優於去年,至於後段封測產能吃緊狀況,正持續紓解,後端測試設備問題在第2季末就會解決。

去年EPS3.13元 配1.94元現金

立積去年下半年因打入華為供應鏈,營運大幅成長,去年營收年增3.8%,創歷史新高,稅後淨利1.91億元,年增7.6%,每股稅後盈餘3.13元,董事會決議每股配發1.94元現金股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