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在家鄉 聯發科用行動回饋台灣

2020/02/11 05:30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右)對於「智在家鄉」競選團隊各種創意相當感興趣。(聯發科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聯發科(2454)堅持深耕台灣,貫徹「分享思維,創造多贏」的企業理念,以行動回饋台灣這片土地,近年聯發科在台灣下單金額超過1000億元,聯發科基金會18年來亦投入17億元關懷台灣,並於前年開始舉辦一年一次的「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期待藉由競賽打造創新交流的平台,透過科技力量解決社會問題、改善人類生活,讓科技變得更有溫度,創造更好的願景。

蔡明介認為,若要讓大眾受惠科技創新,就要做出最有用、最頂尖、最棒的產品,讓大家能 「用得著(Accessibility)、付得起(Affordability)、買得到(Availability)」,秉持3A理念,聯發科持續創新開發,讓更多人可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

聯發科「智在家鄉」活動更鎖定台灣,廣邀提案,舉辦兩屆以來,獲得廣大迴響,每屆均有逾300組參賽團隊加入,遍及全台180個鄉鎮市區,蔡明介表示,「智在家鄉」鼓勵大家「為家鄉做一件事」,透過科技創新,改善家鄉在地問題,以數位科技為社會問題尋找創新的解方。

蔡明介表示,科技的力量應該讓每個人都受惠,即使是一個小鄉鎮的問題,如果有人關心,就有改善的可能,聯發科希望支持每個想要為家鄉盡一份力的心意,透過競賽鼓勵想要打造理想家園的創意,更期待拋磚引玉,共同培育出可以改善社會與人類生活的科技創新力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