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級卡門檻大降 兆豐百萬卡明年達陣

2019/12/27 05:30

兆豐銀大降世界卡續卡免年費門檻。(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信用卡業者積極爭取高所得族群客戶,過去僅對自行客戶邀請申辦頂級卡的兆豐商銀,不但開放他行客戶申辦,祭出一年6次機場、港口免費接送,更將年消費門檻由48萬大降至36萬元,將衝擊頂級信用卡市場。

兆豐商銀積極拓展信用卡業務,陸續推出Gogoro聯名卡、統一7-ELEVEN獅聯名卡、訴求網購族的e秒刷鈦金卡、保費分期的Mega One一卡通聯名卡等,2年來已見成效,今年底流通卡數達89萬卡,明年可提前破百萬卡,成為公股銀行第2大。

兆豐銀日前更宣布,將提供「世界卡」重新包裝,只要刷機票或團費1萬元,就有一趟機場免費接送、一年最高6趟,且接送範圍由機場擴大至基隆港,另提供6次機場貴賓室,消費滿額還有額外贈品。

「世界卡」是萬事達卡國際組織推出的頂級支付產品,年費高者2萬元、低則5千元;第二年起各發卡行訂有不同的「免年費」門檻,以有效卡數第一的國泰世華年消費80萬元才可免年費,台新銀行60萬元、玉山銀行50萬元、第一銀行40萬元、中國信託則是36萬元。不過,也有低門檻的銀行,例如華南銀行僅須年消費12萬元、新光銀行15萬元。

兆豐銀信用卡處長林中象指出,過去兆豐世界卡免年費標準為48萬元,經大數據分析,經常出國的高所得族群只要能吸引辦卡,消費金額通常都會高出許多,因此決定將門檻降至36萬元,並增加持卡權益,藉此吸引高所得族申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