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證交所創舉 跨年煙火迎逐筆交易

2019/12/25 05:30

2020年新年煙火迎接台股「逐筆交易」。(證交所提供)

記者陳永吉/專題報導

今年十二月卅一日的最後倒數期間,台灣證交所發揮創意,全國民眾將可在台北一○一大樓牆面首度看到來自資本市場的動畫短片,這個創舉是明年三月廿三日證券市場將全面實施逐筆交易,這是明年台股最重要的變革,因此希望全國民眾都能注意這個改變。

這次證券交易所特別與台北一○一大樓合作,於今年最後倒數期間(卅一日廿三時五十五分至五十六分),以及耶誕節前至農曆新年前(今年十二月二十日至明年一月廿一日晚間七時至十時間),不定期動畫播放,以「逐筆交易有效率更透明」、「逐筆接軌國際‧逐筆交易新時代」等兩支動畫短片,在大樓北面「T-Pad LED」燈牆投放,在今年歲末年終與明年新年初始點亮新制實施。

另證交所與櫃買中心在廿三日中午、耶誕節前,特別規劃逐筆交易快閃舞蹈活動,在濃濃節慶氛圍下,以旋風般的突襲表演為明年即將上線的股票交易新制進行暖身宣導。在中午的台北一○一大樓,由多組優雅的雙人舞蹈表演呈現逐筆交易成交的意象,接續以街舞、小朋友等熱力四射的舞群演出,帶給現場群眾一個耶誕節前的驚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