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棒球賽為台灣集氣 中信連開3天直播趴

2019/11/06 05:30

中國信託昨起一連3天舉辦「世界12強直播派對」,上千球迷集氣吶喊嗨翻南港。(寶悍運動平台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2019年第二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B組分組預賽,中華隊首場對戰波多黎各,昨於台中洲際球場開打,為了替中華隊集氣加油,中國信託一連3天,在台北市南港區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世界12強直播派對」,上千名球迷集氣吶喊、high翻南港。

昨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的首戰,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Riccardo Fraccari、教育部長潘文忠、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及中信銀董事長利明献均出席見證。

南港中信金融園區的「世界12強直播派對」,則由中信兄弟教練陳江和、球員曾陶鎔出席,與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及現場逾千球迷一同觀戰。

中國信託表示,為了幫中華隊加油,昨日傍晚,許多身穿中華隊應援造型及裝扮的熱情民眾陸續湧入直播派對現場。中信兄弟球星「紅龜」陳江和、曾陶鎔也到場與球迷熱情擊掌,每局抽出幸運兒贈送簽名球,並於3局下半結束後選出現場「最佳應援造型」民眾,送出簽名球衣。

為全力支持中華隊在世界12強賽事贏得佳績,中國信託也製作品牌形象影片「Home Run Taiwan 轟吧!臺灣」,影片上傳至今,觀看人次已突破500萬人。

接下來中華隊的兩場賽事,將分別迎戰委內瑞拉及日本,中國信託也將持續舉辦直播派對,前200名到場民眾可獲得限量版Home Run Taiwan加油套組,並有機會和球星擊掌集氣,歡迎民眾及早前往卡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