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一外送員遭撞飛

2019/10/15 05:30

新北市新莊傳出客貨車駕駛闖紅燈,外送員連人帶車被撞飛。(記者吳仁捷翻攝)

〔記者吳仁捷、鄭淑婷/綜合報導〕近日來先後發生兩名美食平台外送員車禍身亡,引起外界關注外送員職安議題,無獨有偶,昨天午餐時段,新北市一名foodpanda外送員在新莊遭闖紅燈貨車撞上,外送員連人帶車被撞飛,人彈飛三公尺墜地,車子半毀,幸命大僅受輕傷!警方調查,肇事主因是貨車闖紅燈肇禍,搶快車禍讓外送員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這起車禍發生在昨中午十二時卅五分,四十七歲陳姓男子駕駛客貨車硬闖紅燈,撞上四十歲foodpanda外送員,猛烈撞擊讓外送員噴飛,驚險一幕被路過駕駛及停等紅燈者目睹,不禁替外送員安危捏把冷汗,連忙報警處理,被撞飛的外送員仍在醫院留院觀察。

至於桃園市廿九歲馬姓foodpanda外送員十日深夜騎車為客戶送消夜時發生車禍身亡,上班僅二日,對於外送員勞動環境,馬男家屬無奈地說:「不合理!這些政府要去管、要去立法,家屬真的沒有辦法要求什麼。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