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Fixit拆解iPhone11 零組件供應商全都露

2019/09/24 05:30

拆解網站iFixit拆解iPhone 11 Pro Max零組件,發現SK海力士、東芝、意法半導體、英特爾、蘋果等是關鍵零組件供應商。(資料照)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蘋果3款iPhone 11新機9月20日才開賣,國外拆解網站iFixit就拆解其中的iPhone 11 Pro Max零組件,發現SK海力士、東芝、意法半導體、英特爾、蘋果等是關鍵零組件供應商。

iFixit拆解容量64GB的iPhone 11 Pro Max,發現除了採用蘋果自行研發的A13處理器,單顆L形電池也與去年的iPhone XS類似。

iFixit指出,iPhone 11 Pro Max的記憶體採用SK海力士的產品,整合多工器的功率放大器模組(PAMiD)則由Avago和Skyworks供應,電源管理晶片由意法半導體提供;此外,整合藍牙和Wi-Fi的系統單晶片模組,由日月光旗下USI進行封裝。英特爾則提供收發器、基頻電源管理晶片、數據晶片,東芝則提供快閃記憶體儲存,Cirrus Logic提供音訊編解碼器。

根據中國電商拼多多週日發布的數據,透過降價促銷策略,其平台上iPhone 11的3款手機銷量較去年9月20日同期的前一代機銷量增長20倍,若只比較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銷量,則較去年同期增加12倍。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已將今年iPhone 11的3款手機出貨量上調至7000萬到7500萬支,預期今年第四季iPhone產業鏈可望穩定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