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11 亮相 價格變便宜

2019/09/12 05:30

蘋果(Apple)在加州總部舉辦新品發表會,推出三款新手機iPhone 11、11 Pro及11 Pro Max。(法新社)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蘋果(Apple)10日在加州古柏迪諾總部舉辦新品發表會,推出三款新手機iPhone 11、11 Pro及11 Pro Max;週五起開放預訂,台灣列入20日起上市的首波國家之一。

6.1吋的iPhone 11顏色跳脫以往且多達6種,有紫、綠、白、黑、黃、紅可選擇,起價更親民,比去年iPhone XR降低50美元,扭轉先前連續三年漲價趨勢;且配有兩個後置鏡頭、包括一個超廣角鏡頭,採用最新A13處理器。高階機款5.8吋的iPhone 11 Pro、6.5吋的iPhone 11 Pro Max是全新三相機系統,配有後置三鏡頭,包括廣角、望遠和超廣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