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牌傳銷︰過去拚賺錢 現在比快樂

2019/08/26 05:30

安麗業務處處長蘇民淩指出,新一代傳銷商不再以「賺大錢」為單一目標。(業者提供)

「成功」新定義︰學習成長、主動關心他人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五○年代的台灣傳銷商要「賺得多」才叫成功,但老牌傳銷業者安麗及如新(NU SKIN)都強調,現在傳銷商以「自己自主決定工作時間」、「賺到快樂」、「賺到成長」、「賺到自信和健康」、「賺到友誼」為目標,他們有自己定義的「成功」。

安麗業務處處長蘇民淩就指出,以她二十五年經驗來看,過去多數人用金錢來定義成功;但新一代傳銷商不再以「賺大錢」為單一目標,包括變美、更健康、學到很酷的事、交到很酷的朋友,甚至是能力提升(如學習成長)等,在這過程中、若同時也能賺到錢,也是年輕直銷商嚮往的成功。

她解釋,新一代傳銷商著重「快樂學習、成長、分享」,因喜歡這個產業所以投入,而熱情讓人更有動力,願意主動學習並協助他人成功,持續力與毅力也會更強,且更具創造力。

她說,資深傳銷商的經驗相對寶貴,在轉型過程中傳承經驗,幫助新一代傳銷商讓他們看到許多的可能與希望,新世代傳銷商只要具備有熱情、持續付出及行動力,就相對容易獲得快樂與成功。

如新台灣事業發展總監杜可雯也認為,「抱持快樂學習與願意主動關心他人」,是成功傳銷商人格特質的第一要件,第二為「誠信正直,以客戶需求為主」,第三則是要有「堅強持續的意志力」。

杜可雯強調,傳銷創業的門檻低,相對於其他職場工作有主管、公司規定等等,時間上有較多的自由,因此傳銷商需要嚴謹的自我管理思維,因為想要當老闆、創業家,成功沒有捷徑,自我管理、有計畫有紀律,持續完成目標的毅力是缺一不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