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櫃200權證交易 獎勵活動19日開跑

2019/08/16 05:30

富櫃200指數(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專題報導

為鼓勵投資人踴躍參與櫃買富櫃200指數型權證交易,櫃買中心自八月十九日起至十月十八日止,舉辦為期九週之交易獎勵活動,天天送五十份「五十元超商虛擬商品卡」!

50元超商卡天天搶

櫃買中心表示,「指數型權證」是一個追蹤市場績效的商品。櫃買富櫃200指數(指數代號:IX0118)漲跌趨勢明顯,再搭配權證操作策略靈活、高槓桿及低交易成本的特性,投資人只需花費小額資金,不必煩惱選股就可輕鬆追蹤精選上櫃股票漲跌行情,是投資與避險功能兼具的投資選擇。

本次獎勵活動詳情已公布於櫃買中心網站(網址:https://www.tpex.org.tw/)「首頁〉衍生商品〉認購(售)權證專區〉櫃買富櫃200指數型權證獎勵活動」;投資人只需至活動網頁完成一次性登錄,每日前五十名參與富櫃200指數型權證交易者,即符合獎勵資格。投資人可掃描下方QR code進入活動網頁,歡迎投資大眾踴躍參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