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古秀朗市場吸客 比漾廣場大變身

2019/07/17 05:30

藏壽司進駐比漾廣場,推出比漾廣場限定的柯南跟怪盜基德限量扭蛋。(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百貨賣場吸客利器轉向餐飲、娛樂,即將滿5週年的比漾廣場成功變身,最近引進喜樂時代影城,並將小吃街改造為既文青又復古的「秀朗市場」,吃壽司又可玩扭蛋的日本藏壽司本月正式進駐,讓整個賣場好吃、好玩又好買,上半年來客數年增15%,在全台百貨排名數一數二,全年朝營收20億元歷史新高目標邁進。

比漾廣場董事總經理周寶文分析,消費者到賣場就是要「吃喝玩樂」,比漾廣場近3年透過不斷改裝,打造出新型態賣場,首先強化運動時尚品牌、兒童用品、生活家電,再透過自營品牌像是四步書房、Beauty Bar、比漾咖啡/選物、比漾生活習作社、比漾冰菓室等,增加商品差異化,提供多元生活體驗。

今年比漾廣場更引進喜樂時代影城,把美食街改成秀朗市場,引進多家排隊名店,用餐空間舒適明亮,既文青又復古,人潮大增35%。周寶文分析,台灣百貨業除了大型店可走全客層路線,年營收20億元左右的商場必須找出自己的特色,強化差異性,藏壽司是目前評價最佳的迴轉壽司,特製扭蛋讓用餐增添趣味,預計一年可為比漾帶來30萬來客人次。

周寶文指出,下半年改裝重點放在女裝,並新增運動鞋ABC Mart,明年初將有兩家新的餐酒館進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