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電玩展今開跑 遊戲股新作迎旺季

2019/07/12 05:30

夏日電玩展今日於圓山花博爭艷館登場,圖為電玩展展前記者會。(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旺季熱鬧登場!夏日電玩展Summer Game Show(SGS)今日開跑,國內遊戲廠新遊戲也陸續傳出捷報,法人認為,通常7-8月都是遊戲股旺季,營收可望交出亮麗成績單。

圓山花博登場 75家參展

今年夏日電玩展Summer Game Show(SGS)12-14日於圓山花博爭艷館登場,以「用力玩夏聚!Let’s have SUM fun!」為主題,高達75家參展廠商、420個攤位規模打造原創經典、社群賽事、流行娛樂三大展區與舞台,而國內遊戲大廠智冠(5478)、電腦大廠宏碁(2353)、宏達電(2498)等都共襄盛舉。

除電玩展外,不少新遊戲6月已陸續上檔。網龍(3083)暑假前就推出自製手遊《戀愛盒子M》、《吞食天地M》,下半年重點手遊大作《黃易M》正積極籌備中;橘子(6180)6月25日也推出日系手遊大作《魔力寶貝M》,上市前即創下百萬預登紀錄,更一度登上雙平台免費遊戲排行榜第一名。

而宇峻(3546)旗下《三國群英傳—一統天下》網頁遊戲, 7月3日在中國上檔,搭上暑期第一波火熱上市,宇峻更宣布將跨足動畫市場,與智寶國際、Bilibili、童園創意共同成立《幻想三國誌》動畫製作委員會,未來將以此作為首項國際跨界合作,建立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為《幻想三國誌》IP泛娛樂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真好玩(8491)董事長周玄昆則表示,預計7月在台、港、澳市場推出《星雲劍》,日本市場的《異世界之絆》也將於7月底正式推出,擬於8月在韓國推出《星雲劍》韓文版測試,下半年將側重海外市場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