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統候選人專用車 福斯Multivan中選

2019/07/10 05:30

「2020年總統候選人專用座車」曝光,由福斯商旅Multivan拿下,屆時每位總統候選人將配置2台Multivan,分別給總統及副總統候選人專用。(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2020年總統候選人專用座車」曝光,國安局的訂單由福斯商旅Multivan奪下,屆時每位總統候選人將配置2輛Multivan,分別給總統及副總統候選人專用。

至於隨行的維安人員則配置2輛入門的福斯商旅Caravelle多功能休旅車,每輛建議售價140.3萬元起。

Multivan喊出為同級MPV(廂式休旅)中唯一德國製造的車款,一直深受企業菁英喜愛,過去1年大約賣出200輛。

Multivan全新年式在台灣市場同步導入3種車款規格。國安局標下的「2020年總統候選人專用座車」是每台建議售價269.8萬元的Multivan Highline車款,採購數量將視未來總統候選人有幾組而定,每一組候選人將配置2輛。

配圓桌 可變身行動辦公室

總統候選人選用的Multivan Highline車型第2排標配可180度旋轉的真皮座椅,搭配可收納的多功能會議小圓桌,可隨時變身為行動辦公室。

同時採用2.0升直列四汽缸TDI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1968cc的排氣量可輸出199hp/4000rpm最大馬力,及45.9kgm的強勁扭力,不論在都會區或山間跑攤,都擁有豐沛動力和強勁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